Tuesday, November 08, 2005

那首歌

忽近忽远的那一首歌
飘过半梦半醒的人
“See me fly......”
轻轻地敲击心动的耳鼓

是你回来了吗 ?
我看不见天使的影子
只听见天使呼唤的旋律
回绕在上空
为我的低声歌唱伴奏

这是我们的歌
让我飞上天摘星星的旋律
回绕在心空
一次又一次地徘徊
让人不舍得离开
却又一次一次地让心空
下起雨来

每当我念着天使时
心空就会环绕着我们的歌
同样的旋律……
同样的歌声伴奏……

当我听见那个熟悉的旋律时我愣住了。没有想到我在家也可以听见它。

“Cry in your eyes, 只好在不言中……”

在这个清晨里,听到它,我自己也不知道心里是何种滋味。本来还以为过了三天,又从马六甲回到了家,应该不会像那天那样地感触吧 ?谁知道,激动并没有被时间和地点的转移而被冲淡,我还是一样地触景生情。

“是自己无法放下吧 ?”我问自己。

“其实又不是什么所谓的“生离死别”,只不过是短暂的分开罢了嘛……”想到这里,不禁苦笑起来。有时觉得自己很傻,那晚竟然会有那么大的情绪波动;有时又觉得没有什么不对的地方,因为我就是不舍得让你离开啊 !嗨,这种没有结论的东西,也就没必要去自己和自己辩论了。

“呵呵,还是用这些时间来想你吧 !”心情顿时开朗起来。口里也跟着旋律低声哼了起来。

我知道,念着你的时光是快乐的。

粉红苹果系列 #64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