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07, 2005

梦见你

昨夜我梦见了你
看见你跟随他上楼
你们是多么地开心
没发觉我就在你的周围

我装着没这一回事
继续做我的梦
我装着很专心很用心
可是我骗不了自己
你就在我的上面
和他在一起
我就是不那么甘心
怎么会总是如此差劲
我管不住那个脑袋
它的心已跟着你上楼去

结束后你刚刚离开
和他有说有笑
我的耳有点刺心一直很乱
就不知该不该追着去
我不想让你也很尴尬
毕竟这是我们之间的事

我终于鼓起勇气
打电话给你问你
你问我要不要和你们一起出去
我不懂要怎样来回答
心里面一直在挣扎
我还是学不会坦然去面对

电话里你听起来很开心
看来刚刚的事已经解决了
你的笑声就像教堂的铃
把我的心都溶化
偏偏他一直在问我是谁
我说他猜不到我是谁
你也没有告诉他是我
我不知道为什么
我知道我心底有点高兴
就是这么一点点高兴

突然你静静不做声
我喂了很久你都不回答
一定是我又说错话
你笑问我要喂多久才甘心
然后我又失去你的声音
我一直喂到电话没电
可是你再也没有回答

我有点伤心有点失落
只好自己一个人走回家
突然发现回家的路很远
大路变小小路变大
我绕来绕去找不到家
开始后悔责怪自己
为什么不直接跟你出去
可能那样我会比较开心一点

天亮当我醒过来的时候
我还是有点不是很开心
虽然我昨夜梦见了你
外面的早晨突然倾盆大雨
我只好继续睡觉找机会再见你

粉红苹果系列 #153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