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4, 2005

毕业志愿

之一
咽下甘香的铁观音
中国人清理磁碟 D:\发明家
我清楚知道这个龙的传人不是Inventor

之二
每次鼠标滑过祖国
我可以准确读出苏州的XY位置
RM3000买三年 ?
多少有机会考虑

之三
老板拿经验和我交易
要我拿生命和时间跟他换薪水
十年后可能我手里还没有一粒
身后的消息天天都在更新

之四
听说朋友成了讲师
我才刚要离开一起上课的讲堂
两年的买卖, 价钱比出国还少一半
我只剩下浓浓的个人兴趣
和一点点的情操
拌杂在你我共有的照片里头

之五
从来不承认自己是Lone Ranger
自到栽进名牌背包的世界
不会有人相信, 我也不例外
哪一天我发神经去加影报名
顺便向沙爹师傅偷师
好在业余可以带团车大炮
马六甲朱律将因此而肥大
我的热诚也越烧越大

/* 年轻的承诺还未去实现
一切只待伊人牵我的手
让明天继续伟大 */

粉红苹果系列 #179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