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6, 2005

讨厌

我 讨 厌
与 你 碰 面
心 跳 很 不 正 常
脸 皮
无 法 掩 盖
不 规 律 的 尴 尬

/* 你 的 脸 红 我 的 不
我 的 脸 烫 你 难 察
表 里 相 似 不 相 认
逃 避 大 眼 瞪 小 眼 */

我 讨 厌
与 你 交 谈
语 无 伦 次 的 兴 奋
偷 偷 地
揭 露
深 深 的 情 感

/* 紧 握 双 手
手 心 冒 冷 汗
颤 抖 的 脑 袋 瓜 儿
失 去 控 制
高 涨 的 感 情 坝
泄 洪 */

我 讨 厌
与 你 出 街
自 然 和 不 自 然
夹 在 两 颗 心 之 间
痛 苦 挣 扎

/* 我 尽 情 地 投 入
演 出
一 身 分 饰 两 人
因 此
一 炮 而 红
角 逐 2003 年 度
最 佳 男 主 角
风 云 人 物 榜 首
非 我 莫 属 */

粉红苹果系列 #195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