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02, 2006

船之恋

船甲上
我俩一见钟情
开始了刻骨铭心的爱情

站在船头
看着火球渐渐没入大海
你轻轻托着我的腰
要我张开双手飞翔
让海风拂我面孔
享受幸福的感觉

未来应是美好的

我们都明白
当船儿再次靠岸
感情也到了终点
虽非天长地久
这短暂却教人难忘的爱
我们都曾经拥有


徐徐下沉
透过你的眼神
我看见了你内心深处
填满恐惧

拖着我的手
穿过拥挤混乱的人群
从船头到船尾
期盼能找到一线生机


还是沉了
将我们留在漆黑的夜里
抛给冰冷的海

临走前
你的句句嘱咐
直叫我心疼
“ 你要好好的活下去 ”
深情的叮咛
句句敲在心炊上

闭上双眼
依然见到有你的快乐时光
一幕幕地上演
在我心中
这七十二小时的爱情
是我一生最难忘的美丽回忆

黛儒系列 #27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