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4, 2009

冒牌爱情顾问会诊记

她:怎样改变?真的觉得很无助。

她:问你。我们是应该包容另一半的所有,珍惜他,虽然你没有想嫁给他的念头,但会说服自己要珍惜。还是长痛不如短痛?

我:有些问题我没办法回答,但如果只专注对方的缺点的话,那感情就没意义了.一起多年,没有激情是正常的,需要升华为生活中的亲情,才能长久维持下去.

她:觉得还没结婚就已经到这样的地步,结婚后怎么办?而且觉得性格是很难改的。虽然之前分手又复和时的确产生了一些激情,而且彼此都有改变,但是现在感觉又回到当初分手前那种情况。觉得以后如果一直这样也不是办法。但是那么年的感情。我也不知道怎样。

我:还有,认真想想:什么原因让你觉得不想和他继续下去?那么那个对的人应该要有什么条件你才觉得可以是对的人呢?
这些年并不短,但真的要不要放弃还得看双方面愿意付出多少.感情只讲付出,并不能算回报的.怒我直言,可以知道具体的问题吗?

她:付出的不够是不是因为爱的不够?往往热恋时都可以付出不计较回报,但是久了,都会要求回报。是因为爱不够了?还是自私了?其实我总是觉得是我不对。具体的问题我不知道。可能应该认真想想。人都是很矛盾。如果可以什么都不想,傻傻的过日子也是一种幸福

我:可能你已经知道问题,但内心又去逃避它.无私的爱是无敌的.问你:你要嫁你爱他多或他爱你多的人?不可贪,选一.我上段情就因我贪而自己搞砸了.

我:期望越高,失望越大.对他的要求少一点等于对自己好一点.这样子双方面都会好过点吧?我也认为她可能不是那个最适合我的人,所以要学习去接受她咯;)

她:多少个人可以做到无私?如果我是自私的,那我觉得应该让他去找个可以给他无私的爱的人。其实我觉得我是爱他的。但是,他给不到我要的东西。而性格是改不到的。所以有时真的很矛盾。爱你的人,和你爱的人,如何决择?怎样又才算是贪?真的很迷惘

我:有些男人并不善于表达自己的情感,他只会用他懂的方法来善待心爱的人.要他疼还不容易?多撒娇就行了嘛?他不懂怎么做?教他!还爱他就别放弃他!

她:老大,有时我觉得我在爱情真的满失败。以前因为在一起太久,闷了,就跑去远方。后来我告诉自己,我真的是很爱他的,要好好珍惜他。但是现在,我又回到之前的感觉,又想“逃离”。是不是很过分?有时很想什么都不理,分掉他,一个人单身。但好象很不负责任。对,我就觉得这分感情已经变成责任,而不是爱情。其实我是希望有个人疼而已

我:现在我明白了.他的意见会不会是为了你好?用另一个角度来看看?别那么快不耐烦,心平气和才能够宏观地接受他人的意见!想想,可能他也和你一样?

她:如果,你要的另一半,是可以领导你,教导你,可以影响你往更好的方向的人,而现在这个根本没办法做到。反而是常常很多东西都要你给意见,而我又是很快不耐烦的人。怎么办?不可能迁就一世人吧?

我:噢,忧柔寡断的是他?酱啊,会是因为他在乎你的意见没?但你讲得对,有些事是要你们俩一起去商量面对才能够解决的.互相包容和扶持才能长久走下去的

她:不是他给我意见,是要我给意见。而我不喜欢像是我要去领导他,我是要我的另一半可以领导我。其实这种东西第三者很难给意见的啦。只有当局者才知道。我只是要发泄而已。是应该好好想想要怎样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