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08, 2005

搬 家

十 月 七 日 夜 晚 二 十 三 时 五 十 八 分 四 十 九 秒
你 拖 着 满 身 的 醉 意 和 香 味 回 来
丢 在 床 上 不 管
任 由 它 们 侵 占 每 一 寸 空 间

我 用 尽 所 有 方 法
闭 眼 闭 气 加 耳 塞
钻 进 棉 被 像 煮 熟 的 红 虾
可 能 的 话 就 来 层 保 鲜 纸
抵 抗 你 深 厚 的 功 力

开 始 感 到 呼 吸 困 难
把 容 忍 关 在 门 外
友 情 早 已 被 扫 入 地 毯 下
多 出 的 空 位 让 给 了 危 机
还 有 那 些 和 我 进 行 拉 锯 战 的 恐 惧
一 点 一 点 地 琢 磨 你 我 的 交 情

真 的 累 了
再 也 无 法 享 受 甜 美 的 鼻 鼾 声
决 定 用 被 单 包 起 仅 有 的 幸 福
关 上 悲 剧 之 门
( 留 下 的 东 西 就 让 你 成 为 陪 葬 品 吧 !)

当 我 搬 入 新 家 时, 顿 时 松 了 一 口 气。 终 于 摆 脱 了 那 段 可 怕 的 日 子。 但 是, 心, 还 隐 隐 灼 痛; 我 还 是 失 去 了 你 这 个 曾 经 出 生 入 死 的 战 友。 让 我 为 你 默 哀 一 分 钟。

624I系列 #1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