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08, 2005

眉 飞 色 舞

当 眉 飞 色 舞 响 起 ……

快 !
来 点 强 烈 的 霓 虹 灯 刺 痛 我 眼 睛
好 让 低 沉 的 音 曲 澎 湃 那 冷 冷 的 血 液
闭 上 眼 睛, 由 周 围 的 人 群 领 导 身 体 去 摇 摆

来 吧 ! 大 家 和 我 一 起 做 !
尽 情 扭 动 你 的 腰 !
大 声 地 告 诉 全 部 人 : 哗 ! 我 要 尽 情 地 跳 !

跳 出 我 要 的 放 松 !
跳 出 我 要 的 自 由 !
跳 出 我 要 的 发 泄 !
跳 走 我 要 忘 掉 的 一 切 !

别 阻 止 我!
让 我 耗 尽 力 气, 摇 个 痛 快 !

男 的 女 的 都 不 要 再 等 候
自 由 自 由 现 在 就 要 自 由 ……

CLSM系列 #2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