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6, 2005

逃兵

/* 逃兵 : 没有感情 */
夜 用星星织成了天网
紧扣着荡漾的心
温柔的是你 坚决的也是你

那 穿过千万个光年的星
竟然还有能量 温暖我的心
让我用文字 为你输送
/* 逃兵 : E = ћf 也不成立了吧 ? */

梦 醒来了又睡着
整夜熬的相思豆汤
最后敬给了 空气中游走的

/* 逃兵 : 是不忍心, 还是没勇气 ? */

/* 逃兵 : 话到嘴边半句留 */
我 总无法将话说完
眼睛 也放不下你的背影
颗颗的字母 让世界变得模糊
是时候相信誓言了 ?

愿 需要两次才会成真
一次是你 一次是我
分离 真的是为了下次的相聚 ?
/* 逃兵 : 耐性, 是最受考验的 */

走 在十五的星空下
频频回首
希望
指北星会一路 相伴
/* 逃兵 : 看见嘛 ? 那一个十字架 ? */

让 我
珍惜流星的划过
/* 逃兵 : 夕阳无限好, 只是近黄昏 */

告诉我, 你不曾想要
离开过 …
/* 逃兵 : 就,留下来吧 ? */

粉红苹果系列 #号外篇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