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02, 2006

九分之一的恋人

在大雨的夜里
走在诱惑的街上
我跳着醉舞
就像一个失恋的木偶
自认是个没有爱的男人

雨停了
只怪夜太黑

在爱情多恼河边
见到了你
我的天使

在银色的夜光下
你的眼睛
像是会说话的水晶球
它告诉我 :
不要只因为她亲吻了你
你便像断了线的风筝
随风而去

我强辩说 :
爱上她并不是我的错
其实我也不想这样
你又何苦为难我 ?
我就像一个不甘寂寞的男人
爱上一个不甘寂寞的女人
就只因为忘记她我做不到

在破晓是
我的心蚀了
发觉
失恋并不好过
所以
我决定不让我的眼泪陪我过夜

那封无情的情书
我将它交还给寄信人
然后发出得意的笑
因为
我在泪海漂流了许久
终于搁浅在寂寞海岸
找回了你
我九分之一的恋人

忽然想爱你
只因为我发现爱
请将手放开
让我紧紧握着你的掌心
一起守住永远
这就值得了爱

黛儒系列 #28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