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8, 2006

大风吹

上个星期走了一个凯贤, 三楼今天又走了BC Goh, Joanne Lim和Zana三个人. 但, 更没料到的是 : 部长也在玩大风吹的游戏.

当我从底层的实验室回到三楼的办公室时, 路上就听见人们在议论吩吩. 听说在资讯部部长Ratnam挂冠求去后, 先进组装发展部部长Santhiran和生意策划部部长陈先生要离开的消息也传开了.

奇怪, 怎么去年年尾领了年终花红后大家都不走, 反而选择在农历新年过后才一个接一个地大跳草群舞呢 ? 那么谁又会接手他们的那些不可能的任务呢 ? 幸好我想着想着, 却没有让手很自然地在脑袋上抓一抓, 不然又不知要给我抓下多少的头发了.

“待会就知道了” 老大在告诉我四点半有紧急部门会议时是这么说的. 我一整个早上到下午都泡在实验室里, 外面的风吹草动半点都没有传入我耳里.

“我们大老板会过档” 老大说完后, 眨了眨眼补充了一句. 哇, 看来这次四楼的建筑工友应该是钻错了地方, 竟然有这么大的震动 ? 那么谁会是下一个测试部大佬 ?

四点半的紧急部门会议, 当大老板进来时大家不约而同都静了下来. 可是, 他竟然不是走到会议室中间, 反而在最靠近入口的地方坐下 ? 大家大眼瞪小眼, 不知道究竟是怎么的一回事. 不一会儿, 哇靠, 奶奶的不得了, 大大老板也进来了 !

“今天, 相信大家在外边都听到了不少的传闻. 我召集大家的目的就是要让你们知道事情的真相. 没错, 到今天为止, 我们共有三位部长辞职了. 所以, 公司在人事上有了些许的更动. 由于这些更动有影响到你们, 所以我在正式以电邮通知所有的员工之前先在这里告诉大家. 为了填补生意策划部的空位, 公司高层决定把你们的大老板HH Tan调过去学习学习我们做生意的方法.” 语毕, 会议室里就起了小小的骚动.

“而剩下的这个空缺, 将由……” 坐在旁边的老鸡突然转过头来对着我说 : 是他了 ! 是他了 ! “CH Lim补上. 希望你们能够跟我一起恭贺他 !” 在劈劈吧吧的鼓掌声中, 我听见其他人的声音 : “哈, 我就想到是他 !” “可怜的大老板, 过去生意策划部就有他受的了.” “幸好是CH, 谢天谢地…"

散会后, 生意策划部的小姐们个个都张大了眼看着鱼贯而出的我们, 我相信她们也很想知道究竟真正发生了什么事情, 因为她们就是下一个会进去的人, 哈哈 ! 如果你问我二月最后一个星期办公室里在进行的游戏是什么 ? 答案很简单 : 大风吹 !

大风吹, 吹什么 ? 吹大老板 !



今年部门出游将不会再看到HH Tan一家人了…

1 Comments:

Blogger Chen Jie@陈杰 said...

good ner ... so cool there, here very hot

Wednesday, March 01, 2006 3:40:00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