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04, 2009

新发型



上个月去理发时刚好熟悉的理发师外出,另一位师傅就建议由一名新手帮我处理头上那三千根烦恼。基于体谅要让新人能够有学习的机会,我连考虑都没有就答应了。这位在新加坡被裁退回来才开始学理发的新人小心翼翼地为我理了个基本头型,却开玩笑地说要为我在后脑短发的地方勾出一个八卦的图形。想到那么大的一个八卦挂在头上,我就婉转地拒绝了。

事隔一个月后,我又回去同一个地方理发。那么巧熟悉的师傅又出去了,剩下那个新手得空。基于上次的印象还不错,我决定再给他一次机会。理好了,我衰多口去问他为何没有帮我设计新形象?结果,他就要求他的师傅帮我在后脑拉了几条纹线。本以为只是细细的线条,怎知道过后去喝茶时用相机拍下来才被自己的背影吓了一大跳。

结果,这个发型就被大家“嘲笑”我像是刚刚被升任青龙堂堂主的混混,后脑像被人砍了几刀似的。真希望一个星期快快过去,酱头发就会长回去了……

2 Comments:

Blogger Unknown said...

有型的新形象...哈哈~

Sunday, May 10, 2009 11:41:00 PM  
Anonymous caren_ngo said...

u upgrade to dailou d...

Friday, May 22, 2009 5:06:00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