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04, 2005

粉红苹果的信

明伟,

很抱歉在最后一晚仍鼓不起勇气和你独处,对你我只有抱歉,抱歉你为我受的伤痛,抱歉没能为你做些什么,抱歉我仍然没勇气付出我的关怀。可以时间倒流吗?如果现在你问我会在你脸上盖一巴掌吗,我会答"*****";至少从今以后你不再对我有任何的挂念,也不会因为我而感到很痛苦。有时感觉我不该在你生命中出现,我不该是你的朋友,或许如果我是你的敌人,现在你我都会觉得好过些,至少你不会在乎敌人的感受。

有时我会感觉我的离去是个对的选择,至少在没有看到我的情况下,你不再胡思乱想,不再为我而流泪,不再为我而痛苦。明伟,别再为我而感到难过,我是个坏女孩,带给你的只有痛苦,也不希望后来的你会因此而埋怨,我不想在你这生中留下任何的遗憾。然而,谢谢你在我生命中出现,你带给我很多的回忆,欢笑;同样的,我希望在你生命中留下的脚印是美好的,是甜蜜的,而不是痛苦的。

可以答应我一件事吗?你仍然有选择的权力:答应我好好的,快乐的生活,我期望下次看到的明伟,是个有朝气,快乐的,开朗的明伟,而不是那沉默不语的你。尝试控制一下自己的思绪吧,想太多会让你的人生路更煎熬,或许如此,你会看到更多更美好的事情。珍重,好好照顾自己,好吗?

红苹果 上


红苹果,

我不相信你是坏女人. 请不要这样来安慰我.也请你不要因为我而心痛.我相信我们披此都不想看到对方伤心难过.当然,也请不要逃避我,这样只会让我难过.

我明白你是个用温柔的手法来拒绝人的高手,我也明白我自己的应该站的地方.你知道我会作出什么样的反应当我也收到和fc一样的短讯,所以你选择不让我知道,对吗?其实如果你让我知道的话我会更加高兴.每当我被wp讲时我都告诉自己:我没有受到短讯!这是我让自己更加坚强的方法.

我只是想让你知道:你留下来的都是我最美好的回忆,但我不想让它就这样结束.这样结束将会只是痛苦.我从头到尾都不认为你为我带来痛苦.你可以说我执迷不悟,但有你在的时候我可以很肯定的说就是我是快乐的.

我只是在你们面前容易放开我的情绪罢了.我一直都很努力地控制我的情绪.可能是我投入太深了吧?我就是这么样的人...总在我要的东西上很投入,花很多心机在它的身上.我会快乐的,这个我可以向你保证.

我的要求很简单,也很艰难 :如果你想要打我那巴掌的话,请大大力的打下去;如果反过来的话,请你不要放弃!我要让你知道 : 在你打我那巴掌之前,我是不会放弃的 !

明伟 上

粉红苹果系列 #3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