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03, 2006

给鱼

满天的星星
那一颗是你 ?
那一颗是我 ?

我那深深的思念
等于分开我们的那
长长的距离

很想告诉你
我要看见你
让我抱紧你
我要你知道
我是爱你的

失去你
世上再也没有爱
活着也毫无意义
我想放弃全世界 !

亲爱的
在没你的日子里
只能从旧照片中
寻找那熟悉的笑容
重新体会你给我的爱

亲爱的
在没我的日子里
你是否也和我一样
对着照片和星光
追忆曾经深爱的人

能否让我再次见到你
让我再次感觉
你所为我付出的一切
让我肯定
你是爱我的

鱼系列 #2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