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0, 2006

好好先生

不久前在处理一单生产线的问题时,发现自己最近的脾气好像不是很好。一大堆等着我去处理的问题(不止是我自己的罢了,另外还有其他不负责任的人推给我的)和老板咄咄逼人的质问,让我喘不过气来。无形间,急躁和不耐烦的个性就很下意识地跑出来了。讲话也开始十分地牙尖嘴利,毫不留任何余地给其他人。

相对地,帮我一起解决问题的神——欧阳还是很沉着研究问题。当他听见我在一边解释问题给好奇的生产线技术人员听一边朗诵三字经的时候,不禁摇头说:有没有必要哦?他的话让一时很火滚得我听了后感觉十分惭愧。

看来是时候注意一下,不可以再这样下去了……以后应该好好地向欧阳神学习学习……不可以再这样急躁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