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3, 2008

精明叉烧糊涂记

话说有块叉烧前天放假没有上班,便约好周末晚上一起去看戏。刚好GSC有买一送一的优待,我便在公司上网订票和印好优待卷让休假的他去领票。怎知当天晚上我接到一通电话,谈话内容如下:

我:哈啰?
叉烧:哦诶!你在哪里?
我:在公司啦,还有哪里?
叉烧:哈?你不要看戏啊?
我:是么?不是明天么?
叉烧:哈?你讲虾米?你不是扑了今晚的票么?
我:我订明天晚上的吗,你去买票你没有看清楚地啊?
叉烧:…………(背景可以听见叉烧摸出戏票的声音)
我:不可能我订错吗?
叉烧:干哪噻!你不是讲今天看戏的美?
我:我订明晚的吗,怕今晚赶来不及……你买票没有看清楚的啊?等下人家卖你马来片……
叉烧:吗地,你作么没有讲清楚?林北买了popcorn了叻!
我:你不是坐在那个楼梯旁边吃完才回家啦……(我已经笑到没有力气讲话)
叉烧:吗地!吗地!订明天的票没有跟人家讲!
我:你刚才来拿coupon的时候拿了就走,根本没有给人家时间讲多一句……
叉烧:干哪噻!林北在Mahkota走了几个小时等看戏叻!(挂上电话)
我:OK啦,明天看啦!

过后我上厕所时看见要和我们一起去看戏的文杰,忍住笑学话给他听。那里知道,他上完厕所就拨电给叉烧……

文杰:哈啰,你在哪里?
叉烧:在Mahkota啦,你在哪里?
文杰:外面car park哪里。怎样,今晚看戏啊?
叉烧:没有啦那个瓜订明天的票,不是今天的票!!!
文杰:是吗?(他已经坐在我旁边,打开电话扩音器,忍住不敢笑)
叉烧:是啦,明明讲好是今晚看戏了的吗……(接下来是一大堆的粗口和重复之前他告诉我的东西)
文杰:…………(我们已经笑得两个人软在椅子上了)
叉烧:吗地,我不管,明天叫他请吃,反正他的工钱那么高!
文杰:哇噻,good idea!可是他现在在我旁边叻……
我:关我屁事,是他自己打电话给你的!(为了捍卫我的钱包,我忍不住开口了)
叉烧:哈,你讲什么?哇靠,你们两个咔起来玩我?
我:你惨了啦,我们已经把你的话录下来了,明天YouTube就有你讲粗话的video了!(骗他的,吓他一下)
叉烧:我不管!我不管!你们两个咔起来玩我!
文杰:Then,你现在在哪里?
叉烧:还在这边啦!我要回家了啦,你们酱子玩我!
文杰:你的popcorn叻?
叉烧:带回家吃啦,还有两杯水叻!吗地!
文杰:酱你回家慢慢享受啦,有人已经笑到眼泪都流出来了啦!

电话讲完后我们两个人笑到摊在椅子上爬不起来…… 很久没有这么开心地大笑了,笑到嘴巴酸痛,眼睛张不开,满脸都是眼泪。看来我还得感激叉烧这精彩的演出,绝对不逊网上那个向穆斯林印度大兄逼问关于他餐馆有没有买猪肉产品的录音。
我只敢在看完戏后才把这段笑话投上来,怕如果昨晚笑话就出街的话叉烧扣留我的戏票不给我去看 =p

5 Comments:

Blogger Unknown said...

哇哈哈哈哈哈哈。。。。
除了大笑,还是哈哈哈哈。。。
没有想到叉烧糊涂到这样, 工作忙昏了?
还是你们俩没有沟通好咧!?

Tuesday, March 25, 2008 1:31:00 PM  
Blogger HuiMian said...

wuahahhahhaha, darn funny la, mr cha-sau... =))

Tuesday, April 01, 2008 10:02:00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This one you have to go ask him liao... I think he that day holiday too free too relax liao...

Tuesday, April 01, 2008 10:25:00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

Sunday, April 20, 2008 12:03:00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Mr Cha,

No need to Anonymous la....
You are the only one will scold rude words using this format....

Sunday, April 20, 2008 2:37:00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