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09, 2007

登:拿督山

金山传说中,有段讲述汉都亚到苏门答腊寻找金山公主的经过。威武的汉都亚从马六甲跳一下就跳到苏门答腊,在马来半岛和苏门答腊留下各自一个脚印。拿督山上的的那个脚印,据说就是汉都亚留在马来半岛的那一个……



上个周末与同事到拿督山去登高,很庆幸当天并没有像前后几天那样下雨。整组13个人分成两批,前后用了差不多两个小时才到达山顶。至少一年没有真正运动的我半途发现自己的体力大大不如前,竟然在到达半山前就开始感到双脚无力,只有过后饮用加了生理盐的水后才恢复一些体力将沉重的躯体拖上山。



山上的风十分强劲,可能因为现在是吹季候风的季节吧!加上浓密的树荫,在山顶上即使是中午也不会感到太阳的炎热。



山顶的最高点是几块大石,需要借用铁梯的帮助才可以上去。我们上去的时候遇见一批学生正在下来,其中有一个蛮漂亮的女生在等候下铁梯时被手快的布莱恩照到长发飘飘的相,贴上来和大家分享以下:p



我们在最高的石块的边沿找到了那个传说中的汉都亚脚印,我特地叫胆大的阿川过去和它来张合照。



后来下山时阿川和我沿途拣起看见的垃圾,充分发挥爱护山川的精神。个人觉得,此行最大的意义莫过于这个了。



希望以后再上去的时候还可以看见这美丽的红花……

3 Comments:

Blogger Unknown said...

为什么没有叫我去?

Saturday, December 15, 2007 8:32:00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我和同事去嘛,一时没有想到要叫你一起去。既然你不介意和一大班不认识的人去爬山,那以后我们有活动我就通知你一下啦!

Sunday, December 16, 2007 10:15:00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不要紧的,我的爬山友都是这样来的。不过,如果预我的话,一定是两位的哦!只要时间安排到,就能了。谢啦!

Wednesday, January 09, 2008 2:08:00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