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08, 2008

死火

今天真的是死火,不是一单,是接二连三。

首先是确定旧老板被调职(应该是升职才对)去管生产线,亨利走马上任。接下来等着看事情如何峰回路转。

接着是收到风说铜顶部的大老板呈辞。糟糕的是听到高层原本打算从我的部门中调一个老板过去,想到我自己的老板是最大的嫌疑犯就心跳一百。

然后再和SK II三八时联想到早上大老板召见时分别问我和苏珊的方向问题,开始觉得不对劲。为什么他突然会问我们这么样的问题?而且还是分开各自进去对谈,好像在从新面试的样子。然后再然后,我不寒而虑。究竟背后有什么大阴谋?

希望苏珊讲的没错,我们没有受到震动的波及。还是心惊惊的。

最后,这次真的是死火。晚上去享受完寿司王会员日RM2一碟的寿司后,发现停在公司停车场的ABC死火,认我踢不着。看来这次应该是电池真的死了。明天又要花钱了。

死火死火死火死火死火死火死火死火!!!!!!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