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02, 2008

险过剃头

我老板选择在自己今年的生日当天结婚,那是一个星期六。当我几个月前知道的时候,就知道他超级厉害。这个人竟然把自己的生日、老婆的生日(和老板的生日只相差一天)和结婚纪念日放在一起。一年只庆祝一次,绝!

在和HF多次的讨价还价后,终于拍案决定了去河内的日期。我还很幸运地捞到雷门也想出去走走,加上HF说会叫多一个朋友一起去,就这么样筹成了河内游四人小组。

当想要申请假期时才发现,原来我的假期计划在老板的婚期后一个星期!噢迈恭,不知道会不会和老板的蜜月假期撞期!河内游千万不要再因为老板不在要我代班而改期,不然HF就要把我千刀万剁了!

赶紧乘老板心情好时偷偷问他到杭州的蜜月机票订了没,结果超好彩,没有!赶快和他协调一下,让他在婚礼后那个星期去度蜜月,接下来就轮到我去玩。结果还是拿到老板的恩准,让我拿一个星期的假期。好彩好彩!

老板还开玩笑说:不然我们两个就一起去放假,让苏珊去痛苦一个礼拜吧,哈哈哈!

1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Gor,你很懒耶~几乎八百年才写一篇文,这里都长蜘蛛网啦~

Thursday, October 02, 2008 5:28:00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