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08, 2005

彷徨

#两年前,我做了一个决定, 把她给留下来.它拿走我一年的时间,也在心底留下阴影.

去年,我无法留下他.他告诉我 : 我要寻找我所要的梦想.你让我走吧 ! 就这样,我又失去一个身边人.

今年,她又告诉我说她也要走.我没有勇气将她给留下来. #


因为工作上的关系,我和他们交上了朋友.起初只是要打好关系,相处了一段日子后发现自己渐渐和他们有了感情.(友情的种子就是专门在你不经意时萌芽.)

和他们在一起的感觉是舒服的.从来不会有压力.你可以是很好的叙述人,也可以是很好的聆听者.每一个日子就是一则故事,每天都有各式各样的分享.

“我们很不舍得你,但我们没有选择.”

做决定的时间总会到来.心空中的天气预报开始失效,久别的雷雨开始反攻. (尤其是在情报员打哈欠的时候,防不胜防)这是一场无法避开的雨,只能勇敢的面对.

我以为我可以再次的骗自己.(逃避无法解决问题)留或不留 ? 这是个比自杀还要难做的决定.(还要继续受伤害吗 ? 我也没有答案) 良心总在乞求我不要阻止他们去追求梦想.

十字路口上,我还在彷徨…


# 我害怕寂寞,更害怕失去身边人… #

粉红苹果系列 #73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