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4, 2006

Convo 2006



好不容易终于等到2006年度的多媒体大学毕业典礼。今年的毕业典礼对我来说是比较特别的,因为

1. 今年的典礼在赛博再也校园举行, 往年我参与的都是在马六甲举行
2. 有很多我认识的学弟妹们今年毕业,这包括了我的兄弟肥仔和我的三菇们
3. 兔子也是在这一届毕业(虽然排在最后,可是这个才是最重要的!)


三菇之翠暖


三菇之佩菁


三菇之晓雯

星期六我们只是去校园逛逛/看情况和见见当天毕业的朋友们。但是由于我们来得时候仪式刚巧结束,结果我们在不熟悉环境、电话线路繁忙又没有和朋友约好地点的情况下到处乱闯,以碰运气方式还是给我们遇见了一些的朋友。我们不知觉的逛到下午四点,肚子饿得要命过后才逃出来找东西吃。我们发现附近的广场没有多少东西可以吃过后决定到博特拉再也的Alamanda去吃,结果两个博特拉再也路痴绕了好大的一个圈才误打误撞地找到我们的目的地。有够狼狈的。


特地迟还毕业袍的慧敏

兔子的典礼是在星期日,所以这天才是我最忙的时候。加上全部马六甲校园的学生都是在这天毕业,所以我在成为兔子的专属照相师的当儿也要抓紧时间和其他认识的朋友们合照及交换名卡/近况。为了让兔子的毕业典礼能够留下很好很多的照片留念,我很自然地就把注意力放在她和她的朋友群上;结果错过了机会和一些我自己的朋友们合照,超不好意思的,所以在这里我向那些我错过的朋友们讲声抱歉;同时,恭喜你们终于毕业了=)


猪头顺威和肥仔兄弟伟江

但事情也并没有这么简单就过去了,那班所谓的“老家伙”——我同届的好朋友们并没有这么简单地放过我。他们特地等到我忙到一个段落后,假惺惺地前来问候我:

叉烧:喂,你还没有正式介绍你的女朋友给我们认识呢?
叉烧嫂:是啊,这个女孩子是谁哦?
我:OkOk,现在我正式地介绍。兔子,这个是叉烧和叉烧嫂;两位,这个是兔子,我的女朋友。
叉烧:谁呀?刚才你讲她是谁呀?
我:女朋友,她是我的女朋友!
叉烧嫂:哈?什么朋友啊?
我:女朋友,女朋友!
叉烧:哦,女朋友噢!
叉烧嫂:兔子,恭喜你毕业哦!

更加让我顶不顺的是他们竟然来个车轮战,叉烧两公婆过后还有美绿和小马轮流来逼我又再重复两次……


叉烧、叉烧嫂、我和兔子

4 Comments:

Blogger .亮 said...

叉烧和叉嫂就好,叉烧嫂...很怪很绕口。

Tuesday, August 29, 2006 6:30:00 PM  
Blogger el1981 said...

叉嫂?不对不对!叉烧又不是姓叉名烧。叉烧姓余,所以只有余太太或者叉烧嫂吧了……

Tuesday, August 29, 2006 6:50:00 PM  
Blogger 我不是伟江 said...

哈哈,不好意思,现在才在你得部落留言。在这里恭喜你了,哈哈。。。

Sunday, September 03, 2006 10:43:00 PM  
Anonymous 三菇之一 said...

最近可好吗?祝順利。晓雯。

Friday, June 02, 2023 4:18:00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