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7, 2008

年度报告

今年第一份年度报告出炉了。
不出所料,我得到有史以来最低分。这是一个很残酷的事实。
刚才妈拨电来检查我的活动记录,发现我还在公司溜达。幸好我聪明有回家吃饭冲凉,不然就大条了。
可是,她还是捎来了坏消息--年度验血报告来了。报告说我脂肪严重超标,而且血糖也紧紧跟在脂肪后面。
结果,又是一轮的训话,苦口婆心地要我争取时间运动。
这事情我也十分明白,我已经超过两年没有真正的运动了。然后再去德州一趟,体重直线上升。
真的是时候检讨和改变了。我可不想这么早死。

1 Comments:

Blogger 林春秀 cARyN said...

赶快做运动去啦!要不然,会变小叮当。那太可爱了,不配你。。。hehe!

Friday, May 09, 2008 10:54:00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