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08, 2005

离别

当我转过身,鼻子就开始发酸,眼泪涌进了眼眶打滚。我最害怕的时刻终于来临,可是却没有想象中的那么悲痛。或者我应该说是麻木的心已无法对悲痛有所反应了。我不敢再回头看你们。我怕再回头时我会不顾一切地冲上前拉着你们,不让你们再离开我的身边一步。

我拼命想把泪水都框在眼里,但每一个把我们之间拉远的脚步却让它的重量增加,终于在整张脸都抽痉的那刻却堤。我也不知道究竟多久没有流泪了。两行的泪缓缓往下流,穿过那皱成一团的脸。我再也顾不了那么多,就在车水马龙的大街边,我放声哭了出来。我很想要放声大哭,用泪水把这里淹没,让全世界的人都尝试我的心酸。

你最后说的那句“拜拜 !”还在耳边响着。我知道大家都表现的很冷静,你是,SW是,我也是。虽然为的是不想大家都伤心,但我就是很难接受你们要离开的事实。我知道事情的结局是这么样,偏偏就像驼鸟般把头塞进那个灰色地带,每天都用尽办法让自己麻醉,逃避现实。但是,我就是无法把“拜拜 !”这两个字讲出口,更不用说是想往常一样地招手,再配合那很开心的笑容。心,早已经笑不出来了。

要面对的始终就是要面对,而现在它就摆在我眼前。我能够做的就只有在你们从我身边飞走之前再清清楚楚地看一次你们的样子,烙印在心里。我可不想让你们把剩下那仅有的记忆也带走,因为我真的不知道我究竟几时才能够再见到你们了。毕竟我还没有试过要和你们分开那么久,我觉得我已经习惯在我的生活里面有你们的存在。可是,我很肯定的是我绝对不会让这段缘分从我这边断线,飞走。我放弃过很多东西,但绝对绝对不回是这一次。绝对!

你们一定很奇怪为什么我会那么样就睡着掉了,在那么冷的石灰凳上。其实我是真的真的承受不了那个心蚀的感觉,所以选择以睡觉来逃避它。我真的无法以快乐的心情让你们渡过在马六甲的最后一个日出。很抱歉,我就是办不到。我已经被自己抛进那旋涡里面,然后在也没有力气去让自己爬出来。我放了太多太多的感情在你们的身上,而且再也收不回来了。尤其是你,粉红苹果。

其实我在你们叫我醒之前早就回到了现实,但我选择不要醒过来。我不想看见太阳的出现,我不想接受现实,我不想从昨夜里醒过来。我宁愿就这么躺在那边,只要我知道我的身边有人在看着我,陪着我。我无法以很理智的想法去面对太阳,我恨不得将它给消灭。理由很简单,就只是要把你留下来。那一种煎熬,相信你们永远不会明白,但我却很想要让大家明白。我也希望能够像你们一样坚强地面对,但我的心无力让我这么做,更何况是我的理智。

刚刚回到家,鼻子又酸了几回,可是眼泪却已经流不出来了。我的寄托离开了,可是懦弱的我还是没有把心中的话讲完。我还是害怕听到那一个决定,尤其是在我们隔着第三者之间你所透露的信息。我希望是我的多虑。希望今天将只会是个考验,为未来的坚强而设计的考验。请告诉我 :你会在未来的街头等我 !

粉红苹果系列 #74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