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2, 2006

老板的婚礼

开始写之前,我要先向各位看官道歉, 因为今天的文章会有点乱,标点符号都可能会搞错,错别字更加不必说了。如果读到不雅的文字时,请自行跳过。谢谢大家的合作!

x x x x

试问各位, 晚上七点到两点你能够想多少东西?如果静静地一个人独自躺下来,应该可以将人生思考的透透澈澈吧?但是,如果在这短短的七个小时里,又参加婚礼又到Pub去“掊”,干了红酒又干威士基,接着吹啤酒,试问你又能够想多少的事情?能不能回家都是一个问题了。真高兴我还能够在这里把思路记下来。

x x x x

老板今天结婚。“大个仔咯!”鸡鸡在晚宴上讲。华人真是的,明明请帖上是写明晚上七时正在美华大酒店国花厅,结果一个两个没有七点半不会露面,搞到我和莫泰超级尴尬。迟到又要人霸位,若大的一张桌子两个人坐,其他人不来坐才怪,变成两个先到的人难做得要死。最后还要搬过台,多难看!

x x x x

从来没想到老板脸和老板娘脸上T范围的相似度竟然那么的高。通过投影机放出来的婚纱照,妈的,竟然是一个老夫老妻的样子。报章上说夫妻两在相处久后,轮廓也会逐渐的相似起来,老板才认识老板娘多久哦?这么样快就有夫妻像,看来真的是天生一对。老板祝福你!

x x x x

也没想到老板的酒量真的是那么的差?巡完全场46桌席,还有打手帮忙解决,他还是有点醉醉地了。离开时虽然能够一个个地讲出我们老家的名字,但很明显的,他还是抵挡不住酒精的熏陶。我还以为他平时和鬼佬出去喝酒时假假掩盖酒杯是在做戏,哎呀呀!

x x x x

不止是老板醉了,小妹、熊熊、鸡鸡和莫泰也喝得脸都红晒了。尤其是小妹,整个人溜下来头靠在椅背上闭眼假眠;那里有这么样的道理?又不是自己结婚,喝得这么高兴做什么?人家出钱你出命?很难想象等下还要去碧噢吧摇的情景。老大不去混这趟浑水的决定是明智的。幸好我只是吃得有点饱而已;一半感谢他们今天让我驾车,红酒又不是我平时习惯喝的酸度,不然,嘻嘻嘻!可是即使我没有驾车的话,我应该还是不会那么容易倒的。倒了乱说话,到时候什么秘密都公开了。虽然很想有这么一个机会做一做,但要突破这个难关并不那么容易。。。

x x x x

碧噢吧就是碧噢吧。星期六是它的大好日子。就那小小的范围,这么多人又推又挤的,震耳欲聋加上浓浓的二手烟。如果不是久久来一次,我情愿不来。他们说工做那么多,压力那么大,钱赚那么多却没有得花;周末来发泄发泄一下,放松放松是有好处的。我站在里边又摇又摆了那么久,怎么没有一点螺丝松掉的感觉?神经还是绷得紧紧的,虽然身体随着强劲有力贝丝的音乐摆动。脑袋里边,微处理机超快地在旋转着,我很清楚的感觉到这一点。想到、看见后联想到或胡思乱想的大大小小事情,觉得这个黑暗世界里我好象是唯一一个人在心不在。怎么今天那么清醒?

x x x x

看来小妹真的醉了。不然的话就是她和熊哥哥亮了。摇到一半,整个人软趴趴地靠在哥哥身上,哇靠,他的手都勾着人家的水蛇腰了。我没有话讲。刚才路上听莫泰讲好象是和之前的仔分了,也好,接下来应该有好戏看了。一个整天漆着人家,一个又没有抗拒的意思;后来不行了他拖着她出去休息;喔,好一个形影不离!后来又把人家送回去,就这样下去,我也被搞得混乱了。管他妈的,事情很快就会水落石出了。

x x x x

就这么样,想要回来后把所有想到的事情都记下来。想着想着,不知怎么样就想到我这个部落格都还没有正式的命名。“我的记忆本子”并不是我满意的名字。突然觉得“窝格活力记事本”好象蛮适合的样子。我根本就是workaholic病患,还是很严重的那种。连自己同事们之间发生的事情都不清楚,我真的很有问题了。。。管它,先让“窝格活力记事本”开张要紧。摇啊!继续摇!

x x x x

咦,怎么那个酒后也粘上了大个子哥哥?又揽又抱的,好象是真的哦?今晚怎么搞的,好日子哦?一个个这个样子,不行啊,我的心会痒痒的。。。小姐姐呢?看不出来,但好象是跟情圣和莫泰打得火热?不会吧,我看错了,他们两个都有糕了喔?干屌,作么偏偏就是轮不到我?

x x x x

突然想到我这是什么态度?吃醋了吗?好像是有一点点哦?昨晚在Jiki时和情圣的对话又浮了起来。“难道在公司里面就没有一个你看得上眼的么?你没有找到一个你喜欢的人哦?”“有,小姐姐咯”我自己都不相信我真的会讲出这么样的话。“酱你还不快点追?人家在外面还有很多朋友的,等下就来不及了”“作么你,要等到你和人家平岁才甘愿啊?你等不到的啦,你28岁的时候人家已经31岁了啦。你不要到时候才来哭!”鸡鸡又在鸟我了“哎哟,人地拱什么年龄不是问题,高矮不是距离啦!”连莫泰都用他的广东腔来讲。“嘿,下个礼拜就是好机会,你要好好把握啊!”那个情圣还是不甘心,临门补了一脚。干那晒,你们太serious老子会迷失自我的啊。。。我不想害人害己啊!

还是静静一个人摇我的就好了,不要管她。可是今天午餐时和凯达讲的话又钻了进来“加三和减三,你会怎么选?”哇兰,我今晚搞什么鬼?难道是老板的婚礼刺激了我?好象是,刚才看他的照片幻灯片时差点流泪,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但是我知道很久没有这种很像感动的感觉了。

x x x x

今晚究竟是搞什么鬼,情圣和酒后这么快都醉了。我有点花钱买罪受的感觉。酒喝了一点点,自己一个傻佬摇了两个钟半。好不容易处理完各自回家的方法,回到家本来是要等大家回到家报平安,结果却又睡不着,用两个小时来胡扯了两千多个字。四点半了,还是别跟自己过不去了,睡吧!干,我作么还是不想睡?

突然间想起,老板的卡啦OK成名曲是“我的心好乱”。。。 怎么今晚没有唱?

9 Comments:

Blogger Chen Jie@陈杰 said...

思春啊?

Monday, March 13, 2006 6:00:00 PM  
Blogger el1981 said...

我只是心乱, 发春的是我家后面的野猫…

Tuesday, March 14, 2006 10:18:00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haha~ cant believe you really wrote all these...:P just one thing to tell u...good luck lar..haha~

Saturday, March 18, 2006 1:40:00 AM  
Blogger el1981 said...

rabbit, this is just another part of me =)

kw, I do hope so. But who shud I married to ?

Monday, March 20, 2006 7:33:00 PM  
Blogger Chen Jie@陈杰 said...

mw, dun always kacau the operator in ur factory la ... go vietnam get one

kw, do i step on ur tail ?

Tuesday, March 21, 2006 10:55:00 AM  
Blogger HuiMian said...

窝格活力原来是WORKAHOLIC啊,受教了:)

Tuesday, March 21, 2006 1:26:00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hey mw, recently ns got so many new faces.... go for one la

Saturday, March 25, 2006 11:13:00 AM  
Blogger el1981 said...

喂,上岸了的朋友,你别来踢馆。天天来我的地盘都没来报到一下,你什么意思呀你?

阿伯,几时要配我去越南走一趟?我知道你的需要比我还要大。不然的话,下星期去Bali时顺便带一个回来我相信大家也会祝福你的!

Tuesday, April 04, 2006 10:20:00 PM  
Blogger Chen Jie@陈杰 said...

hulala ...hulala

Monday, April 17, 2006 5:28:00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