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01, 2009

肉麻

SK II与我曾经是很要好的朋友、相当固定的晚餐同伴,一直到今年的情人节。他开始拍拖后,我们一起吃晚餐的机会就少了。更加不用说车大炮和吐苦水了,有时还要照顾到人家女友的感受。

幸好,我们还是很好的朋友,加上他女友也是我的朋友,常常都有玩在一起。就这样糊里糊涂之下,我变成了他的老婆,她还是他的女友。熟悉的朋友们都知道我们的“三角关系”,常常拿我们来开玩笑。

有天,我没有人陪伴吃晚餐,就通知这个哎呀老公要吃饭时邀我一起去。怎知道,他们两个人竟然把我忘了“独自”去偷欢。我显掉的当儿,就用公司电话拨了SK II的手机,目的是不要让他知道究竟拨电话的人是谁。电话接通后,我就开始学赵建华唱歌,唱的是“我是不是你最疼爱的人?你为什么不说话?”。电话里传来一阵沉默,然后“噢!我竟然把你忘记了!”

过后当我爬上SK II转回来载我的车时,他女友用十分鄙视的眼神看着我说:“你真的很肉麻叻~”……

2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always become lamp post....

Wednesday, September 02, 2009 8:49:00 PM  
Anonymous caren_ngo said...

hahaha..then u also go n find a gf..so can go couple dating lo~

Friday, September 04, 2009 3:30:00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