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08, 2005

压 抑

刚 刚 才 仔 细 地 将 那 些“ 过 时 ”的《 学 海 》嚼 完 ,在 里 头 其 中 一 版 有 关 电 影 的 版 位 读 到《 卧 虎 藏 龙 》中 俞 秀 莲 对 李 慕 白 说 的一 句 话 :“ 压 抑 只 会 让 感 情 更 强 烈 。 ”

很 自 然 地 ,我 就 想 起 了你 。为 什 么 ?理 由 很 简 单 :因 为 对 你 ,我 的 感 情 是 被 压 抑 着 的 。从 我 发 现 自 己 对 你 有 种 特 别 的 感 觉后 ,我 就 一 直 在 压 抑 着 这 份 感 觉 。

每 一 次 见 到 你 ,我 就 有了 当 年 刚 刚 和 鱼 开 始 的 feeling。那 种 在 朝 思 暮 想 后 见 面 的 感 觉 ,你 有 试 过 吗 ?刚 从 淳 朴 的中 学 校 园 踏 出 来 的 你 ,相 信 会 说 :“ 没 有 ” 吧 ?

有 时 想 起 来 ,觉 得 自 己好 象 是 在 玩 着 一 场 只 有 我 一 个 人 参 加 的 游 戏 。 可 能 我 并 不 能 很 好 地 将“ 单 恋 ”这 名 词 给 下 个 定义 , 但 至 少 我 知 道 : 现 阶 段 的 我 是 在 单 恋 着 你 !

单 恋 ,却 又 不 敢 告 诉 人,是 不 好 受 的。 虽 然 我 曾 经 透 露 给 蟑 螂 知 道 ,但 他 只 是 在 得 空 时 才 会 听 我“ 细 诉 ”。 而 他 得 空 的 时间, 却 是 少 之 又 少 !

就 这 么 样 ,我 继 续 地 压抑 。 如 果 其 他 人 知 道 我 是 在 这 么 做 的 话 ,一 定 会 笑 我 笨 , 说 :“ 这 时 什 么 时 代 了 ?爱,要 敢 敢 说 出来 !”但 ,我 还 是 选 择 了 继 续 压 抑 。

结 果 ,对 你 的 感 情 越 压抑 就 越 强 烈 ,越 强 烈 就 越 会 想 念 。为 了 保 护 你 弱 小 的 心 , 我 会 继 续 地 压 抑 下 去 。

很 小 心 地 压 抑 下 去 … …

CLSM系列 #3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