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0, 2006

搬家


早在两个星期前,Lily就在我们的追问之下透露了四楼的座位分配。哈哈,当我听到她说老板将不会和我坐在同一排时竟然忍不住暗暗偷笑。后来的伊妹儿中她还说往上移的日期将从三月十五日开始,决不延期。

终于,办公室从三楼搬上了四楼的工程开始了。可是搬动的日期是三月十七日,比原定的日期迟了两天。害得我和TC白白兴奋了两天,连工都不做,老早把东西收拾好,就只等待搬运工人来行动。这只因为我们是这次搬动的急先锋,咱两和阿Teu的座位将是第一排搬上去的。

当搬运开始时,或多或少在办公室里引起了一点点的骚动。相信很多人都和我一样兴奋吧 ?虽然只是往上爬一楼,毕竟是个新的环境嘛……我还算满幸运的,一搬上来,网络和电话就已经安装好了。Plug and play,真的是感谢David和Siew Kim,因为后来我才知道原来只有我们三个人的座位已经事先安装好,其他人的都还没好,哈哈 !

新的cubical六尺高,比旧的高了两尺,和Santa Clara总部的一样。以后再也没有办法从隔板上望过去看办公室里的走动的人了,但感觉满好的,因为这么样老板也没有办法用同样的方法来看我究竟在做些什么。搬上去的那天,我和TC基本上就是爬站上桌子,趴在隔板上看搬运工人来来往往的把其他人的电脑、纸箱、椅子和垃圾桶一个接一个地运上来。有点像我小时候趴在地上看蚂蚁来来往往搬运食物那么样……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