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7, 2006

赌球

刚才和老大、景升和Ah John去了吉里望的水手餐馆吃晚餐。环境和食物都很不错,就可惜今天的蚊子多了一点点。或许是Ah John的血是新鲜的舶来品,蚊子们想换换口味,尝试不同的餐点?呵呵……
晚餐过后又回到公司去继续没完的伊妹儿,结果被景升拉下生产线帮忙。看在他是我的办公室邻居和经验不足之下,我给了他一百巴仙的面子。结果,一帮就帮到半夜一点半。景升不好意思让我陪他挨到那么迟,所以请我去喝一杯茶才回家。
那时的嘛嘛档充满了看世界杯的人们。荷兰暂时领先二比一,比赛还有十分钟就结束了。当我喝完、景升吃完时,比赛已经结束了,荷兰胜了。可是我发现还有一桌四十出头的人还没有离开的意思。他们还在讨论着不知道什么话题。说着说着,我看到其中两个人从裤袋里掏出了一本簿子。我还以为是什么,看清楚一点才发现到是支票簿。隐隐约约听见他们开始讨论一些号码,相信是输球的人在还钱吧?真够力,我还是第一次看见竟然还可以用支票来还赌债的,而且是大庭广众之下这么做。
回家的路上我在想:这算不算是一种促进经济的另类方法呢?应该不算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