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6, 2006

The Power of Misleading

在抄俊源去英国的照片时顺手也把他和文宾去热浪岛的照片也一起抄了过来。在浏览热浪岛的照片时发现一张他们和俊源女友及另外一个女子的合照。我一时兴起,就把照片拿来剪裁,把俊源和女友从照片上删去,剩下文宾和那个不知名的女子做在沙滩的石椅上,灿烂的笑容很难让人相信两个人不是在拍拖。呵呵,然后我特地用收信人匿名的方式把那新的照片贴在伊妹儿送给文宾,再给他一个电话。当他看见时吓一大跳,赶紧把伊妹儿给删掉,然后很紧张的跑到我的座位来。以下是他和我对话的大略记录:

他:你是从那里拿到那张照片的?
我:喔?从俊源那边抄过来的啦!干嘛,被我揭穿了呀?
他:那个俊源,他怎么可以随便把照片给人家看?你不要乱乱来,你还有把伊妹儿送给谁?
我:没有啊,就你一个人…… (我话还没有讲完,就被打插了……)
他:我求求你,不要乱乱送,等下被我女朋友看到我就大祸了……
我:没有啦,我哪里敢……(我话还没有讲完,又被打插了……)
他:你快点帮个忙,把你这边和俊源那边的备份给洗掉,不要让我女朋友看到……
我:谁哦?你没有讲我哪里知道是谁?(我开始起疑心,究竟这个瓜最近在追着谁?)
他:不要讲酱多,你快点去把全部的照片洗掉,不然我真的会很大祸的。求求你,不要开玩笑,等下她看到就很不好玩了……(看来这个瓜这次是来真的,而且是我们很熟的人添!)我还有东西要做,老板在等,你帮帮手!(讲完他就跑开了)

到后来,我多方调查后才知道文宾已经和那个女生(当时我还不知道是谁)每晚通电话,通了靠近三个月了。过后不久,出去一个晚餐时文宾来载我,车上坐了一个女生,哈哈,原来是她!结果,我接下来的任务竟是在其他人追问文宾谁是女主角时帮他否认、挡箭、误导或转移话题,哎哟哟!

当然,在这里先祝福两位……文宾,加油!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