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03, 2006

昔华

每年农历年初二,老爸老妈都一定会回到中学去和当年的老同学聚会。我顺手带了PowerShot S2 IS,拍摄几张校园内的景色,留做纪念。这一系列的照片后来留在昔加挽家中,每次回家都忘记抄录,一直拖到现在才整理出来。


记得小时候来时还能够看见水花一朵朵; 中学时期却不知为何被荒废了, 近来又定时开花了。 真为这曾经干凅了好多年的喷水池开心。


5B班, 那个我开始写些“自我陶醉诗”的地方。


如果没记错的话,一碗炒面是五十仙,一碟鸡饭是一令吉。


当年F = ma的木积车,不知道现在还在吗?


斜坡上的树木都被伐了,垃圾堆却是和当年一模一样。


以前的相思道以路旁种满相思树为名,现在却只剩下最后几棵老树在支撑着场面,有点凄凉的感觉。


博学亭,Knowledge is Power,记住啊!


新建的室内篮球场,我怀念的却是那场雨中踢足四节课的足球赛……


幸好,SEK MEN SEG HWA的字眼还在!


我们每次都在司令台(也叫中央气象台)的二楼换衣,然后冲下操场去的。


后门被校方用铁板封着,学弟们看来再也没有机会从这里逃学了。


相思树啊相思树,你要好好的支撑下去啊……


以前Kadet Polis的处罚就是在这梯级上下跑五回,总共有多少级了呀?


创校人曾锡桂将军,学校内有很多和他有关的鬼故事…… 听说当年他可是动员了好大批的军人帮他把学校建立起来的。


进修亭后面的壁画,学警团怎么把它拱手让给了华乐团了呢?


以前的周会是在这个停车场上进行的,后来有了四楼新教室下的礼堂,就改在那儿举行了。


如果现在问我校训是什么,我还记得呢!校歌吗,Sap Sap Sui 啦!


钟楼啊钟楼,连你也忘记了时间了吗?


楼上楼下两班我都读过也!


离开前,来张全家福,开麦啦!

5 Comments:

Blogger HuiMian said...

让我也想起我的小学了,好怀念啊~~
我们的模样变了,学校的景物也变了;不变的,似乎之只有人的记忆

Monday, April 03, 2006 10:22:00 PM  
Blogger Chen Jie@陈杰 said...

smsh ... 十年前的记忆了

十年

Tuesday, April 04, 2006 7:20:00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wah... mw, ur bro is more ahndsome than you... hahaha

Tuesday, April 11, 2006 10:49:00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http://www.seghwaalumni.org/

Friday, June 02, 2006 1:17:00 AM  
Blogger 丰色 said...

伍明智=无名字
看到你的照片,才涣然我们曾经相识!
地理学会的主席,你应该已经把我给忘记了!
昔华好久好久已经没有回去了,真的会想念他

Sunday, January 14, 2007 5:33:00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