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9, 2006

Next Station......

时间:星期五下午四点半
地点:公司二楼的生产线,第54台测试机旁边
人物:俊源、我
心情:想下班的心、TGIF、显

俊源:诶,我们的“喂蚊子帮”好像很久没有一起出动了咯……
我:是咯,上次最后一次好像是我去SC之前叻……
俊源:就是讲咯,很显咧……
我:你还好意思讲,上次去热浪没有叫我!
俊源:嘻嘻,不要酱啦……
我:我有打算要去瓜拉雪兰莪看萤火虫,在找卒人叻……
俊源:诶,我也还没有看过叻……
我:嘿嘿,你那边有两个人,我这边也有两个人,刚刚好一两车。几时?讲一个时间来。可是我这个礼拜不可以,不得空啦。
俊源:我才要讲这个礼拜吧了。
我:下个礼拜我要去KL,有一个朋友结婚请吃。后个礼拜我要回家,不然后后个礼拜啦?
俊源:我才想讲这个礼拜,刚才你又叫我选时间?
我:呵呵,不要酱啦……这个礼拜哪里来得及?
俊源:OK啦OK啦,要不要问伟琦要不要去?
我:他上次去过了,应该不会再去……
俊源:很难讲,人家现在可以陪其他人再去一次的……(俊源向我眨了眨左眼)
我:噢,酱啊,很难讲哦……酱的话就应该叫埋文兵带霓燕一起去,八个人,两辆车刚刚好……
俊源:哪里可以?文兵下个礼拜去SC 了啦,霓燕跟谁去?
我:酱啊,不要紧啦。跟文兵讲霓燕我们帮他照顾一下,你拉她左手我拉她右手啦……
俊源:哇兰你,顶你不顺。Not a bad idea 哦…… 嘿嘿……
我:哎呀,不然就叫欧阳暂时哎呀一下咯…… 可以的啦…… 哈哈……
俊源:可以啦,可以啦,就酱讲啦。等下我去问他们……

我想去看萦萤火虫很久了…… 希望这次去得成啦!下一站,萤河!

1 Comments:

Blogger Chen Jie@陈杰 said...

let me know see i can join u all or not ... i just back from fieldwork there... know little bit bout the good food there:P

Monday, June 19, 2006 4:09:00 PM  

Post a Comment

<< Home